周春霞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春霞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周春霞:周春霞导师·安庆第二期《九型人格与自我认知工作坊》圆满结束啦!
2016-11-03 3119

由安徽·安庆“城市789服务平台”主办的周春霞导师第二期《九型人格与自我认知工作坊》于2016月7月31日圆满结束啦!                                                                                      

周春霞导师又一期九型人格一阶段工作坊于2016年7月月30日-31日在安徽安庆圆满结束了!


每位来到课堂里的同学,都心怀探索,听从内心的指引,大家走到了一起!


在九型人格专业导师周春霞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打开心门,积极主动的分享自己!


九个号码分别代表着九种不同类型的性格型号,在找寻自已的性格号码时也会带着性格烙印!


周春霞老师与同学们的访谈,让我们看到,人的行为和语言时常会粉饰伪装,但九型人格透过各个性格的气质型态来辨识真相!

周春霞导师寄语:

因为九型智慧,我们彼此交汇!

在这里,

我们遇见相同型格的人,

而更多接纳自己!

在这里,

我们遇见不同型格的人,

而更多理解他人!

在这里,

我们看见九种性格的生命实相,

而升起对众生的慈悲!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