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孔斌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孔斌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孔斌:出书大师网:蜀铭文化团队活动丰富多彩,点燃激情火焰,鼓舞团队士气
2020-11-19 2303

凝聚力是成员对团队的向心力,以及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吸引,团队凝聚力不仅是维持团队存在的必要条件,而且对团队潜能的发挥有着重要的作用。如果把团队中的每个人比作一颗颗晶莹圆润的珍珠,凝聚力便是将零散珍珠穿成精美项链的丝线。



为增强团队建设,提升公司内部团队凝聚力,四川省蜀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每周都会雷打不动地举办一期“越战越勇”的团队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目的就是让每一位小伙伴都深刻体会到团队凝聚力与团结合作的力量,在挑战未知自己的同时,也重新遇见了更美好的彼此。



比如最近组织的第20期“小鸡吃米”的游戏,4人手臂缠绕在一起组成圆形,每人用嘴里叼着的勺子在盆里舀起一个乒乓球,全部完成后共同移动至另一个盆中再放下勺子中的乒乓球,团队中任何一人掉落乒乓球均需重新开始。这个游戏十分考验团队的协作配合能力,大家齐心协力,彼此互相照应,考验的就是团队的默契配合度。




非常有意思的第21期“争分夺秒”的比赛更是扣人心弦,参赛团队成员使用筷子夹着乒乓球绕过多个障碍物快速奔跑传球,在不掉球的情况下,跑得最快的团队获胜。为了取得胜利,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就像足球比赛场上的运动员,脚下生风快速奔跑,拼的不仅是体力,更是通体合作的能力。



还有第22期“接力飞纸”游戏,团队成员需要一个人快速移动纸张,另一个人准确地跳在纸上,速度快的团队获胜,看似简单的一挪一跳却状况百出。在完成任务时,每个人在配合中都发挥了自己最大的努力,速度更快一点,精力更集中一点,动作更协调一点,点点滴滴汇聚成了最终成功的画面。



蜀铭文化的每一场团体比赛冠军团队都会获得物质奖励,大家开心地合影留念,尽情享受欢乐时光。在这美好的时光中,比赛不再是简单的流汗活动,而是能够充分调动团队积极性、荣誉感和每个人智慧的荣光时刻。更重要的是在团队协作中点燃了激情的火焰,鼓舞了士气,同时也增强了各部门员工之间更多的交流,增进了各位员工之间的感情。比赛结束后,大家将这些正能量带到自己的工作中去,激发了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培养了勇往直前的团队精神。


文:许傲娇 图:蜀铭文化、出书大师


锦上添花,恭贺四川省蜀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出书大师网成都管理中心暨A级代理商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