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孔斌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孔斌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孔斌:筑梦未来,点亮希望|出书大师网关注弱势群体,践行公益温暖
2020-11-12 2013

秉承社会担当,践行公益温暖。在出书大师网的创业历程发展中,公益之路始终贯穿其中。在出书大师网看来,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如何让大爱永续,如何让走心公益行得更远,既是一份使命,更是一种智慧。


作为一家葆有情怀,践行走心公益的企业代表,作为专业图书策划出版领域中的领跑者,出书大师网在公益慈善领域的奉献不遗余力,更是提出了精准帮扶,关注弱势群体的全新公益理念,希冀以企业力量,践行公益温暖。



近日,出书大师网便将这份使命进行了落地执行,积极参与“顶梁柱,家庭支柱扶贫计划”,以爱践行,筑梦未来,点亮希望。在全公司不遗余力的努力之下,截止目前,已累计帮扶超过一百人。出书大师网此举既是对我国慈善力量的壮大与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与其企业实力相匹配的大责任、大担当。


在很多人看来,一家企业优秀与否,除了以其企业综合实力作为作为判断标准之外,社会公益责任心也是衡量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尺。和其他企业不同的是,出书大师网除了专心发展自身业务版图的同时,在公益道路上也从未停止脚步。而且,出书大师网的公益理念观也是别具一格。



在本次帮扶计划中,这种核心公益理念便是得到了很好的展现,出书大师网关注的更在于帮扶的对象是什么?如何帮扶?帮扶周期多长?能够给他们带来什么有效的帮助?通过该这一系列的问题出发,出书大师网践行公益事业的专业度和细心程度丝毫不亚于其在事业版图上的发展,也正是这种以公益为本的核心理念,才能让出书大师网能够更好的关注到弱势群体,更好的践行公益温暖。


“仁爱者爱人,有礼者敬人”,出书大师网的所作所为,不难看出这是一家胸怀爱心、肩负责任、心系天下,受人敬爱的企业,其用大爱之心打造的公益理念,未来势必持之以恒地为社会传递走心的温暖公益,而其不断发展的图书策划发展业务版图,也将顺势而为,迈山一个全新的阶段。


文:许傲娇 图:出书大师网


“如何实现品牌背书,才可以收获良好前景!”出书大师:合作定制出书,是你的正确选择!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