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孔斌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孔斌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孔斌:出书大师网孔斌,深度分析企业领导者亲自抓服务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2020-10-18 2016

中国著名企业家马云曾经说过:“成功始于口碑,服务决定未来”,现代企业发展的竞争在本质上其实是服务的竞争,服务作为一项工作项目中的基础配置,俨然成了企业的第二生命力,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出书大师网CEO孔斌老师对此深以为然,他认为决定一家企业成败的因素主要体现在服务策略和模式上,因此孔斌先生在出书大师网团队建设中竭力向全体员工传达服务理念的重要性,并且贯彻服务就是企业信誉的文化思想,让每一位员工都理解和拥有服务意识,相信只要这样才能通过服务创新来提高企业品牌形象,从而进一步巩固出书大师在专业出书领域的巨头地位。



说服务,孔斌先生强调道到,作为服务者的我们首先应该了解的是服务的具体含义。众所周知,服务在现代企业发展中不仅代表的是一种活动,而且是一个过程,还是达成的某种结果。它主要通过一些特别的方式来使企业和客户之间的关系进行有机的协调。因为服务让客户满意,他们才能明确企业的服务质量,才能更深层次的去感受到我们的企业文化,然后更深刻地去了解企业的各种产品,达成进一步的合作关系。


有一句老话把对服务的诠释展现得淋漓尽致:“顾客就是上帝”,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句话,当然很多人忽略其核心要素,对其不置可否,鲜有人能够真正把这句话的核心理念贯彻到具体行动中。孔斌先生认为,做企业的根本就是服务,就像出书大师网过往一直所践行的,眼睛要盯着客户,深入了解客户的用户体验,然后根据客户反馈进行适时的调整和改动,这样才能调动企业的积极性,朝着一个健康的方向发展。



作为出书大师网的CEO,孔斌老师更是亲自抓服务,在公司的传统价值观念中,孔斌老师认为只要顾客不满意或者提出某种合理要求,就意味着公司团队的服务还没有到位,“顾客永远是对的”这一观念需要企业亲自践行,这样才能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


每一个人背后都有一个市场,企业应当注重每一个客户,服务好每一个个体。在孔斌老师的言传身教下,我们可以看到出书大师网团队在发展过程中对服务的提升和落实,在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图书策划市场的同时,既做好了内容,也做好了品牌服务,不经意间就走向了成功。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