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孔斌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孔斌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孔斌:在合作出书的版块中,出书大师网全方位的为书籍作者打造了十四大收益
2020-09-30 1950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环境的变化,面对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为了提升自身品牌效益,打造全网第一的专业出书平台,出书大师在营销创新的领域花费了诸多心血和努力。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又为出书大师网的宣传渠道增添了新的突破口,为畅销书作者带来新的免费展示福利:投资数百万和百度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全网营销再升级。



    百度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是8亿网民首选的搜索工具。每天都有巨大的搜索请求,这就意味着在开启百度付费推广之后,出书大师网的畅销书作者将得到百度的全方位的推广,让更多的网民看到出书大师网的出版书籍和畅销书作者,精准有效的在大量网民群体中传播作者的自品牌价值,提高个人的品牌知名度。当然,这也愈加契合出书大师网的个人品牌 创造财富的核心价值理念,在这样的条件下相信在二者携手创造下,出书大师网的优质资源和畅销书作者的精准粉丝经济将会相辅相成,成为新推广环境下的合作赢家,创造新的辉煌。还有一点需要强调的是,出书大师网的畅销书作者将会免费得到这项红利,花一样的钱,得到更多超值资源更加丰富的宣传渠道。


    出书大师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客户利益为核心,秉承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以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在合作出书的版块中,出书大师全方位的为畅销书作者打造了十四大收益。从书籍署名、自品牌网页设计、新闻宣传到H5页面制作和书籍的全渠道上架展示等十四项收益说明,出书大师网一条龙服务为客户打造个人图书品牌营销。专业的服务和遥遥领先竞争对手的行业优势,使出书大师牢牢地屹立于专业出书的领域,为客户创造新的收益价值。


    作为一家积极、向上的企业,出书大师网始终相信在困境中竞争才能迸发新的生命力,在挑战中才能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在未来的日子里,出书大师全体员工为客户创造更深层次的宣传福利!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