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孔斌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孔斌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孔斌:出书大师网:完美服务永无止境,让每一个客户感受到出书大师网人的温暖。
2020-09-29 2243

出书大师网董事长孔斌先生在全体员工会议上讲到:“客户后边儿还有客户,所以做企业“让客户满意、满意、再满意”服务的理念,应该贯穿于我们整个团队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员拥抱客户”的企业文化。孔斌董事长还强调到:最好的服务是没有统一的模式,在一个公司里,不是所有员工都要站在第一线上的,大家应该依据自己的资禀,努力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各尽所能,竭尽全力为客户带去最贴心、最全面的服。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才能让公司企业永远保持年轻的生命力与活力,进一步实现更大的辉煌。


出书大师网真自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从2017年成立以来,实现月月盈利,从天使轮融资到新四板挂牌上市,迅速成为一家用书打造个人品牌的领军企业。这些成就的背后是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对工作的认真热情,对客户服务的全心全意。回首过去一年时间的工作经历,出书大师网用书成就自品牌,建立完善的“粉丝自增长,品牌自传播”核心宣传优势;通过合作出书、代理出书和定制出书三种方式成功的帮助了数百位作者成功出书。以一条龙的出书服务模式赢得了作者和书粉的一致赞赏,使得出书大师网集团的客户满意度再创新高。


“全员拥抱客户”的文化是一种负责的态度、是一种亲爱的感觉、是出书大师网多年来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的执着追求。“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在出书大师网拥抱可能是一次图片、一篇新闻、一次推广、一次生日祝福.....但每一次拥抱都是出书大师网全体员工自然的、充满激情的用心服务。出书大师网以“拥抱客户”作为核心企业文化,这是一种以人为本,客户至高无上的理念,传递了温暖,给客户带去了亲和力,让很多客户成为我们的朋友。在客户服务经济的新时代下,书大师网董事长孔斌重视对每一个有出书梦想客户的耐心帮助,更是特别强调注重对待已经建立合作关系的VIP高质量客户的用心服务,把客户当作亲人朋友去相处,伸出双臂去热情拥抱。未来的出书大师网还有很长很远的路要走,出书大师网将一直对完美服务永无止境的追求,建立“拥抱”型组织,让每一个在出书大师网的客户感受到出书大师网人的温暖。


最好不是在夕阳西下时候的去幻想,而是旭日东升的时候就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出书大师网的每一个员工将会认真听取孔斌董事长的教诲,脚踏实地认认真真的做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更多渴望出书的作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