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孔斌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孔斌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孔斌:出书大师:亲子教育实战专家李萍著作《儿童逆商课》书号下发,育儿葵花宝典培养高逆商 出书大师李萍
2020-09-17 2359

    智商IQ、情商EQ是我们经常听到的人的双商,而现在出现了另一个新概念“逆商”,什么是逆商?逆商AQ来自英文AdversityQuotient,全称逆境商数,一般被译为挫折商或逆境商,是指人们面对逆境时的反应方式,即面对挫折、摆脱困境和超越困难的能力。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要想成功实属不易,拥有高逆商的人获得成功的可能性就高,而高逆商的养成与从小的教育培养有着紧密的联系。从孩子出生到懂事,一路走来总会遇到许多不如意的事情。当遗憾已成事实,作为家长如何引导孩子,最终获得感知幸福的能力,这是有方法与讲技巧的。由亲子教育实战专家李萍老师执笔,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儿童逆商课》便是这样一本不可多得的佳作。



    据悉,该书已于近日正式取得书号和CIP号,由中国纺织出版社面世发行。中国纺织出版社创立于1953年,历经60余年的奋斗进取,成为多元发展的综合性出版社,先后有六百多种产品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奖项,被评为“国家一级出版社”“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


    《儿童逆商课》一书从逆商概念入手,将其重要性娓娓道来,通过大量的案例,重点讲解如何进行孩子的挫折教育,培养孩子的高逆商,提高其良好的挫折耐受力,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般地渗透进孩子的日常教育中,非常具有实操性,是一本育儿的葵花宝典,深得家长的喜爱。



    该书作者李萍老师能写出如此佳作,这与她多年丰富的职业经历分不开。她是正面管教家长讲师训练课程、正面管教解密青春期家长课训练课程讲师、九型人格课程认证导师,接受过专业萨提亚治疗技术训练、NLP执行师课程认证,认知行为疗法心理技术训练。同时还是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婚姻情感咨询师、和悦心理创始人,持续接受精神分析技术训练10年,叙事治疗心理技术,催眠治疗专业训练。也是企业EAP(员工心理援助)的高级讲师,美国AAH催眠治疗师,市教育局、妇联、卫计委特聘心理咨询师。


    李萍老师认为,成功不是一蹴而就,更不是一帆风顺的,追求成功者不可避免地要遇到逆境,品尝苦难,那就要从小培训孩子的逆商,不怕挫折与困难,将“我无能为力”改变为“我一定有办法解决”。随着此书书号下发,相信不久将与广大读者见面,共飨书中精华。



文:许傲娇 

热势难挡,中科院震骨疗法研究所所长林隆村博士著作《不要着急出发,用自己的方式抵达》全渠道上架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