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蒋健才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蒋健才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蒋健才:《创新思维与管理创新》——“广州珠江数码集团专业职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0-12-05 2915


2020125午,由蒋健才教授主讲的“广州珠江数码集团专业职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之《创新思维与管理创新》课题在中山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广州珠江数码集团的五十多位干部员工参与了本次培训。

在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背景下,在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由量变到质变的转折中,创新已经成为了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之林的根本,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实现“新常态”下可持续发展的主旋律,更是一个企业存身立命、成长发展的灵魂!

时代迸发呼唤创新的最强音,而创新却陷在泥淖中无力脱困!当前的创新现状不容乐观,一方面充斥着哗众取宠、无效创新乃至是伪创新等等,另一方面创新体系建设极不完善,从原始创新到中试到产业化转化及围绕创新和创新成果转化主线的周边金融、技术服务等多个产业链环节十分薄弱甚至是空白!创新需要协同,创新是一个产业链甚至是一张产业网络的协同发展进步的结果,并且受制度、文化、环境等多个方面的影响...........

蒋健才教授分解当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环境、区域经济发展、行业发展和企业发展环境


蒋健才教授就多媒体信息服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做出预测分析,指出未来新的挑战和机遇


什么是创新思维?如何真正打开创新思维的阀门?要避免创新思维陷入“左倾”或“右倾”


新时代不但要创新思维,更需要的是有效创新思维!


新时期企业管理创新中的平衡之道


以人力资源管理为例,国际环境、国内环境、行业发展等的波动和趋势如何影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


课堂最后,是最受欢迎的问答环节,学员们纷纷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惑提问,在你问我答中学员表示深受启发,蒋健才教授以创新讲创新,道出了新时期创新的真谛!



蒋健才教授是产业智库倡导者,战略规划咨询师、区域经济定位研究学者、产业集群研究学者、商协会研究学者、中国平衡分析预测法创始人。


蒋健才教授专注产业经济(产业园、开发区)研究与实践十余年,曾为数十家各类大中小开发区、产业园、创意园、孵化器等提供咨询规划服务,广受好评!被称为既具理论高度、又具实战深度的产业经济(产业园、开发区)发展创新智库专家。


现任:广东省华商经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广东省社会政策研究会趋势预测专家、广东省金融创新研究会趋势预测专家、珠三角湾区国际创新联盟智库首批专家、广州欧哥马战略咨询研究所所长、广东省自然医学研究会高级顾问等社会职务。


研究专题(主讲课程):市、县区域经济创新发展(产业结构优化/转型升级/产业链串联)、开发区/产业园区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园区建设)、企业创新/转型升级/平衡战略、产业集聚/产业集群、行业趋势预测与应对。


著作:《远见,行业大预测》(2014年出版,涉及二十多个行业5——10年发展趋势预测,准确率达95%以上);《布局,一带一路下的区域产业经济路线图》(2016年)


服务案例(咨询规划):《广州空港经济区创新招商引资规划》、《贵阳供销集团产业集群战略规划》、《乐从镇家居文化产业集群规划》、《三水区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分析报告》、《中国美林湖战略定位诊断报告》、《英格来思56民族服饰文化产业集群战略规划》、《海鸥岛发展战略规划》等。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