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蒋健才

50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蒋健才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蒋健才:《县域经济发展模式与区域发展对策》——“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县域支行负责人培训班”
2020-11-19 2919


20201118日下午,由蒋健才教授主讲的“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县域支行负责人培训班”之《县域经济发展模式与区域发展对策》课题在中山大学拉开帷幕,来自广东省各县的约60位支行行长参与了本次培训。

对于东部或中西部发达地区,在新经济浪潮、交通枢纽化和城市群一体化的推动下,城市群、都市圈的功能结构和节点不断演进,县域经济产业创新发展的趋势将逐步凸显。但同时,县域经济普遍存在思想观念滞后、产业层次偏低、创新力差、可持续发展等诸多问题。如何破除障碍,扫清问题,打开县域经济腾飞之门成为当务之急!

县域经济未来发展趋势如何?县域经济如何抓住新一轮技术和产业革命的重大战略机遇?县域经济产城一体化打造的思想、系统、路径和抓手是什么?........


蒋健才教授解读县域经济发展的本质、县域经济发展的国际国内环境、县域经济发展政策及契合新常态的县域经济发展布局要求


县域经济的未来发展趋势?主要问题和矛盾?主要机遇与挑战........


当前县域经济发展实践中存在的切实问题,亟待化解的不平衡矛盾.....


谋划区域经济未来发展蓝图,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质变的对策,具体思想、体系、路径和抓手........


优化县域经济产业结构,打造县城主中心,串联县域经济产业链,构建产城一体化的县域经济产业集群,推动县域经济产业、经济、民生、环境、安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协同发展,改变县域经济内的发展不平衡的矛盾。

课堂最后,是最受欢迎的问答环节,学员们纷纷就各自所在地区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惑提问,蒋健才教授的解答高屋建瓴,透过现象而直指本质!受到参训学员的高度好评!


课后,学员们广泛认为本次授课精准,能够有效指出问题并提出应对路径抓手,深受启发。


    蒋健才老师专注产业经济(产业园、开发区)研究与实践十余年,曾为数十家各类大中小开发区、产业园、创意园、孵化器等提供咨询规划服务,广受好评!被称为既具理论高度、又具实战深度的产业经济(产业园、开发区)发展创新智库专家。在《远见》上《布局》,在《布局》中《破局》,你问我答,请关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