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廖志伟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廖志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廖志伟:老字号东来顺攀上天猫 顺丰冷运送货上门
2016-01-20 20053

11月17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中华老字号“东来顺”日前已经在天猫平台正式上线。根据店铺信息显示,东来顺天猫旗舰店的注册公司为北京行方科技有限公司。

 

亿邦动力网发现,目前店铺内主要有羊肉串、肉片、调料和底料四类商品,而在开业期间,东来顺天猫旗舰店还会推出“满百就送”、“家庭套餐”等优惠活动。

根据店铺内的公告,调料和底料类产品,东来顺旗舰店将通过圆通、申通和韵达进行配送,而肉片和肉串产品则统一使用顺丰冷运宅配。此外,店铺内所有肉制品不支持7天退换货。

中华老字号“东来顺”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3年,是北方火锅文化的代表,1988年,以东来顺品牌为核心的北京东安饮食公司成立;1996年,东来顺连锁总部成立,走上了特许加盟的连锁发展道路;2003年,东来顺成立集团公司,目前,集团的年收入规模接近3亿元。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