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荣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荣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叶宝荣:受實貨需求支撐  跌勢暫時靠穩 L12-11-2014
2016-01-20 9846

昨天是美國的退伍軍人紀念日,市場消息較少,在美元下滑及實貨需求增加的影響下,令到金價在週一出現的技術下跌得以靠穩。

金價跌至四年半的低位後,金幣和金條的銷售有所增加。在亞洲市場,特別是中國和印度兩國實物投資者的低吸買盤也對金價起到了支撐作用。

有報導稱歐美制裁導致俄羅斯礦產外銷受阻,俄羅斯央行正被動地加速收購黃金以消化過剩產能,並刺激外匯儲備的流動性。有消息人士就此表示,俄央行可能會在未來放緩購買黃金的節奏,但並不會在歐美陣營結束對俄制裁之後停滯擴大黃金儲備的步伐。

目前支撐金價強勁上漲的因素不多,認為金價仍然持續弱勢。建議採取高位買跌做空的策略,在11751178的位置做空,阻力位是1182,短線支持位1162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