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明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守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守明:张守明《卓越店长必备素质》
2016-01-20 8797
客户:内蒙古雷蒙欣大药房 地点:内蒙古 - 赤峰 时间:2015/1/4 0:00:00 2015年1月4日,受内蒙古赤峰雷蒙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刃峰邀请,由扬子江药业主办、北京万方咨询协办;同合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张守明为雷蒙大药房的全体店长及公司中高管等80余人分享了《卓越店长的必备素质》;张守明老师从药店店长自我管理以及对员工管理、商品管理、顾客管理等多维度做深入阐述与分享。雷蒙连锁公司张总、郑副总、林副总;扬子江宋总、刘老师;北京万方咨询王艳慧总经理等全天聆听并予以高度认同。1月5日,在张刃峰总经理陪同下,对雷蒙的超标准化3000平gsp认证的物流中心以及具有代表性的8家门店进行参观。1月6日,同合公司张守明总经理与雷蒙欣医药集团董事长李勃董事长对于连锁药店未来发展做深入交谈。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