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明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守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守明:张守明《药店专业化营销行动学习》
2016-01-20 9727
客户:安徽省淮南市天平大药房 地点:安徽省 - 淮南 时间:2014/11/16 0:00:00 2014年11月16日、11月7日受海南海神制药同洲事业部的邀请,同合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张守明亲赴安徽淮南天平大药房为该公司70余名骨干员工进行了为期2天的专业化营销行动学习培训。药店专业化营销行动学习系列课程,是我同合公司针对连锁药店的核心需求自主开发和设立的,是能够满足药店的成长需求、竞争需求和利润需求的专业化营销教育系统。该课程以药店专业化服务能力的提升为基础目标,以客流量、客单价与客品数的提高为重要目标,以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的提升为核心目标来开展授课工作的。是通过疾病诊断、药理分析、组合销售、关联陈列宣传等内容,辅以先进的教学方式,达到提升药店竞争力的战略目的. 淮南天平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成立10年来将“100%顾客满意”作为服务理念,在淮南市药品零售行业中有着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