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光辉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光辉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周光辉:成功销售
2016-01-20 41628
成功销售 一、世界上没有卖不出的产品,只有卖不出产品的人。 二、想干的人永远在找方法,不想干的人永远在找理由;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三、销售者不要与顾客争论价格,要与顾客讨论价值,你争论赢了也就输了。 四、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如果方法错了,越快错的越远。 五、没有不对的客户,只有不够的服务,你的服务无价。 六、营销人的职业信念:要把接受别人拒绝作为一种职业生活方式。 七、客户会走到我们店里来,我们要走进客户心里去;老客户要坦诚,新客户要热情,急客户要速度,大客户要品味,小客户要利益。 八、客户需要的不是产品,而是一套解决方案,卖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卖。 九、客户不会关心你卖什么,而只会关心自己要什么。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最合适的产品。 十、销售是从拒绝开始的,当顾客拒绝7次后,我才知道他真的不要了,但我还是要努力3次。
下一篇
品味人生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