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亮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晓亮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陈晓亮:保乐力加贺兰山酒庄QCC品管圈实战工作坊培训
2020-09-19 1895

保乐力加贺兰山酒庄:通过QCC品管圈实战工作坊培训,实现深度掌握QCC改善活动的精髓,在公司内部形成持续改善的氛围。掌握正确设定目标和分析现状的方法和工具,推动企业内部通过QCC活动进行改善提升。

解决方案:QCC品管圈的核心定义 技术应用 工作问题研讨 +课后测评制定总体解决方案。

1.jpg

保乐力加集团是全球葡萄酒和烈酒行业的两大巨头。保乐力加(宁夏)葡萄酒酿造有限公司是由保乐力加集团在银川全额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的葡萄园最早种植于1997年,是当地树龄最长的葡萄园之一。

2.jpg

2020827日至28日,《QCC品管圈实战工作坊》培训活动在保乐力加贺兰山酒庄顺利举行,本次课程参与学习的学员包括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全体生产人员,由陈晓亮老师开讲。

3.jpg

开课前,保乐力加贺兰山酒庄的项目管理人员与陈老师一同到生产现场走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本次培训的需求,以便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开展QCC品管圈培训辅导。

4.jpg

陈老师在课程中指出,QCC活动应该按照PDCA的管理思想进行执行,其中P阶段的五个环节是关键,只有做好明确问题、分解问题、设定目标、把握真因,才能制定出有的放矢的解决计划。

5.jpg

而陈晓亮老师在课程中通过一边培训讲解一边模拟实操的方法,让各学员分组进行填写A4报告,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学员能够更加容易掌握到如何做好QCC活动。帮助保乐力加贺兰山酒庄全体培训人员导入QCC改善模式,有利于提升企业自身的精益管理水平。

6.jpg

通过QCC品管圈工作坊(WORKSHOP)的方式,各学员分组人员在陈老师的引导下,主动参与到围绕企业本身的实际问题的学习和探讨中,最后一起来到保乐力加贺兰山酒庄的现场进行问题点探讨,通过专业的指导,对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亮点进行深度讲解,学员们在这个过程中收获满满。


QCC品管圈工作坊培训主要的收获是:1)将客户的问题痛点带入到培训课程中,并通过A3报告融入到QCC课程步骤中。课后也能带项目跟进。2)将客户方的高层(总经理)作为课程中的客串指导顾问(或领导)贯穿整个课程中,如在项目规划、案例分析、总结点评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课程增添了不少亮点。

7.jpg


8.jpg


讲师引导,学员探讨,互动式教学,帮助学员开发出自身智慧。通过本次培训,学员收获满满,保乐力加贺兰山酒庄高层管理人员对陈晓亮老师高度认可。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