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鹏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鹏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陈鹏:河北美的集团第二期金牌班组长管理技能全面提升培训 
2020-09-23 2485

班组是企业组织生产经营活动的基本单位,是企业最基层的生产管理组织。企业的所有生产活动都在班组中进行,所以班组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着企业经营的成败,只有班组充满了勃勃生机,企业才会有旺盛的活力,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久地立于不败之地。

     为更好地提升基层管理者的管理水平,建设团结高效的员工团队,打造更加规范,科学和精益的现场,2020年9月9号,河北美的制冷再次邀请实战派精益管理专家陈鹏老师开展第二期金牌班组长训练营。

     陈鹏老师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享的方式,详细解析丰田工作方法、丰田现场“5S”管理,QC改善等知识,学员们重新认知员工意识和行为改变的重要性,了解丰田是如何推行精益生产和如何做到生产准时化与自动化,掌握人才育成、标准化生产体系建立、工作指导的方法以及持续改善的技巧,培训期间,学员们就工作遇到的问题,积极与老师互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