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星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李星:九型人格型态:你了解自己么?
2016-01-20 48812
客户:安徽九型人格俱乐部 地点:安徽省 - 合肥 时间:2012/9/2 0:00:00 事实上,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成长高原法则,也叫成长瓶颈。从事市场销售工作也是如此,每个不同个性特征的人员在刚开始从事销售工作时,都会凭借自身的个性优势,公司业绩呈现上升趋势。但到一定阶段后,他会发现再无法突破了,只能停滞,甚至出现下滑的趋势,这种状况称为“成长高原法则”。 所有不同个性类型的人,都有可能出现导致事业停滞的思维模式、情绪反应和行为模式,这种模式被称为“个性局限行为”。 同样,个性局限行为也有“可预测性”的性质,那就是不要单纯等待一种局限行为成为一个问题时,再去修正它。聪明的销售人员会在潜在问题成为实际问题前,通过调整局限行为的惯性模式来阻止和寻找这些潜在问题。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