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明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继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继明:快讯 |『美地谷』双创体验中国行西安工业大学站圆满落幕!
2016-12-19 2803

   12月14日上午10时,“美地谷”双创体验中国行来到西安工业大学。古朴的教学楼和参天的树木无不彰显着西安工业大学的历史厚重,在薄雾的笼罩下,西安工业大学愈发散发出一抹神秘。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周院长、金书记、张主任、杨老师,上海六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明、总裁姚丽萍以及百位学子参加了"谁是创客明星"活动。

   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杨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现场杨老师对到场嘉宾做了介绍并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莘莘学子们渴求知识的眼神中,张继明先生以“六力双创之指尖上的营销”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互联网时代下创新创业的知识讲座,广大学生受益匪浅,,深刻了解到网络营销的六大武器。

   随后主持人杨老师隆重宣布“谁是创客明星?——首届大学生‘美地谷’双创体验中国行”西北赛区高校巡讲,西安工业大学站正式开始!六力文化总裁姚丽萍女士发表致辞,衷心感谢西安工业大学对六力文化双创实验室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创意活动体验和营销创业体验。在热烈的掌声中,姚丽萍女士代表六力文化向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捐赠图书《医药营销高参》10本,由杨老师作为代表接受赠书。杨老师给予了《医药营销高参》极大肯定,高度评价了六力文化“书香传中国”的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学习。

   最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谁是创客明星?——首届大学生‘美地谷’双创体验中国行”校园宣讲会之西北赛区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站完美落幕!

   期待同学们展现青春的活力与自信,充分体验线下活动大赛,体验线上“美地谷”产品!

文章摘自六力文化:www.liuliwenhua.com.cn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