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明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继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继明:喜报 | 武汉大学成功举办『美地谷』双创体验中国行活动啦!
2016-12-19 3137

   12月15日14时,我们来到东湖之滨,珞珈山上,风景秀丽的武汉大学。上海六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继明、总裁姚丽萍,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楚静老师、刘思维老师以及百位学子参加了此次由六力文化—六力双创实验室主办,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好药师、康爱多协办,核力欣健产业(集团) 禾健生临床营养(中国)有限公司赞助,桑迪咨询、六力文化全程策划的谁是创客明星?——首届大学生“美地谷”双创体验中国行活动。


   首先,张继明先生以“六力双创之指尖上的营销”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互联网时代下创新创业的知识讲座,广大学生受益匪浅,,深刻了解到网络营销的六大武器。

   现场依次由主持人隆重宣布“谁是创客明星?——首届大学生‘美地谷’双创体验中国行”华中站高校巡讲武汉大学正式开始!六力文化总裁姚丽萍女士发表致辞,衷心感谢武汉大学对六力文化双创实验室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创意活动体验和营销创业体验。楚静老师也发表致辞,大力支持该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在实践中得倒锻炼,提升自我。在热烈的掌声中,姚丽萍女士代表六力文化向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捐赠图书《医药营销高参》10本,由刘思维老师作为代表接受赠书,以便同学们能够随时查阅。此举高度肯定了六力文化“书香传中国”的活动。

   最后,由六力文化郭发璞先生详细介绍了“美地谷”双创体验暨“美地谷”校园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和大学生六力创客明星竞选大赛,并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友好互动“有奖问答”,武大学子积极回应,并提出了如“是否可以小组报名参赛?”等诸多与参赛相关的问题,整个活动成功举行!


   最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谁是创客明星?——首届大学生‘美地谷’双创体验中国行”校园宣讲会之华中赛区武汉大学完美落幕!

   期待同学们展现青春的活力与自信,充分体验线下活动大赛,体验线上“美地谷”产品!

文章摘自六力文化:www.liuliwenhua.com.cn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