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烈夫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盖烈夫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盖烈夫:孝道孝行与礼仪规范
2016-01-20 7158
客户:广州好孝心公司 地点:广东省 - 广州 时间:2015/3/2 0:00:00 2015年3月2-4日,全国十佳培训师盖烈夫应广州好孝心医疗器械公司的邀请,为该公司举办的“全员成长特训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培训的主题有三个:《孝道孝行与礼仪规范》、《优秀员工的自我管理》和《赢在执行力的必胜之道》,全公司一百多人参加了培训,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等高层领导自始至终参加培训。为了充分调动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盖烈夫老师不断变换新颖的培训形式,使学员们始终处在积极而又热烈,静思而又审问的状态之中,舒心的笑声伴着热烈的掌声,朗朗的书声和着嘹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各个学习小组互动竞赛,学员发言争先恐后,每天都有冠军和新闻人物产生。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同盖老师合影留念。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