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蕊萍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蕊萍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杨蕊萍:武陵源区第二人民医院服务管理培训
2016-01-20 9721
客户:武陵源区第二人民医院 地点:湖南省 - 张家界 时间:2014/11/12 0:00:00 武陵源区人民医院第三阶段的培训由专业服务培训师杨蕊萍老师授课,主题为优质服务与现场管理;培训前期很多客户都会咨询一个同样的问题:以往的培训老师课程中效果往往还不错,培训结束老师一走立刻就返回了原样,你们怎么保证我们课程效果?杨老师此次的课程就是专门解决这个问题;武陵源区人民医院三位院长、中层干部、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和礼仪督导员参加了此次课程。 课程一开始杨老师分析到第一二阶段的基础服务礼仪只是让一线人员了解了正确的服务规范,具体服务要落地,服务工作有序开展,还需要全面的现场掌控管理,才能使各项服务流程运转到位。因此除了一线人员要培训,咱们管理者的素养也是至关重要,作为服务管理人员,首先要对服务的基本流程以及各项规范成熟于心,才能更好去调整服务中的突发情况,服务工作需要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没有标准就谈不上管理。建立服务标准让服务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杨老师主题紧紧扣住服务现场管理的各项指标,培养管理者掌握专业的监督和辅导技能,保证执行的无偏差;数据化的服务标准和操作工具将服务的理念、行为和监督进行“逐步分解,逐层落地”确保实际工作中可操作性和落地性。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