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伟丽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伟丽:知名上市地产集团“名地地产”奢侈品品鉴课程顺利结束。
2017-02-22 2898

       
        福建知名上市集团公司“名地地产”(股票代码:600094)奢侈品品鉴课程于近日顺利结束。会后,全体学员进行隆重合影。本场培训由2016中国10强讲师、中国高级礼仪培训师张伟丽老师主讲。分别为:10大奢侈品品牌介绍 、皮具篇、珠宝篇、名表篇、名车篇、其它篇构马。全场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进行,首先张老师通过精典视频,让全体学员,明晰学习本次课程要点。了解奢侈品基本知识,但在后续工作中,不能产生以貌取人心理,培训让学员见识增长、阅历丰富,为后续的营销服务。课程以理论结合实物方式,从品牌、外形、特征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讲解,让全体学员受益良多,窗外虽凉风呼啸,学员学习热情未减。祝全体学员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