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张湘武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湘武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湘武:为惠州一院白衣天使培训:从合格到优秀
2016-01-20 14789

               为惠州一院白衣天使培训:从合格到优秀

1129日下午,德者口才张湘武老师应邀为惠州市导师民医院300多位医务工作者做了一场主题为《培训让我们从合格到优秀》。培训地点在惠州市公安局三楼会议室。惠州一院党委书记、院长祝晓芬作致词,副院长方永平做会议主持人。

          在座的各位同志,大家好。我们今天的培训会议很有意思。医院会议在公安局开,公安局和医院这两个单位,都与人紧密相关。公安局是抓人,医院是救人。请问各位,如果一个违法犯罪分子生病了,受伤了,我们作为医生要不要去救他呢?张湘武这样开场讲课了。要救。下面的同志们回答。

 

        张湘武先从本月14日惠州市道德讲堂总堂第三十六讲提到的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小凯的先进事迹讲起,再讲到惠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许岸高的著作《从合格到优秀》,陈小凯和许岸高是惠州卫生医疗界的名人,在全省甚至全国都是有较高知名度。然后从认清自己、找准定位,想法决定活法,思想决定出路方面来讲,人生的成长成熟和成功都离不开培训和学习。

       在课程中,张湘武还讲到了中央电视台《开讲啦》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的故事,还讲到了中央电视台《青年中国说》里90CEO余佳文的创业故事。同时介绍了日本经营之神稻盛和夫的人生方程式:人生和工作的结果=思维方式X热情X能力。

      最后用惠州一院办院宗旨进行总结:救死扶伤要培训,仁心惠民常学习。同时总结了两句话:培训让我们从合格到优秀,学习让我们从优秀到卓越。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