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嵘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志嵘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陈志嵘:青年领导力-中山大学
2016-01-20 12796
客户:广州中山大学 地点:广东省 - 广州 时间:2014/11/1 0:00:00 2014年10月25日,星巴克中国青年领导力发展项目在云南大学举行项目启动仪式,正式宣布该项目在全国5个城市的10所高校正式启动。星巴克中国青年领导力发展项目是由星巴克公司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推出的针对中国大学生领导力的培养计划,旨在帮助中国青年在商业智慧、社会良知及沟通协作能力等方面得到提升,并以此积极推动他们未来的成长与成功。   据悉,在该项目正式启动前,项目各方已经经过了半年多的精心筹备。在星巴克基金的支持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邀请了北大汇丰商学院以及在青年发展、专业培训、高校和企业等各大领域的专家,有创造性和针对性地开发出了一套适合中国大学生领导力发展的课程方案、实践项目课题和一系列竞赛规程。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昆明的10所高校的500名大学生将参加赋能培训,并按照“幸福社区微创益”的实践项目任务,在导师的辅导下组建团队、开展调研、参与实践、展开竞赛。在经过半年多系统性的培训和实践后,大学生们不仅将开阔眼界,增长才干,还将学会担当,懂得关注社会,从而收获真正的成长。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