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光华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方光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方光华:上海青浦科委《创新与创业领导力》培训
2016-01-20 10288
客户:上海市青浦科委 地点:上海市 - 上海 时间:2014/9/25 0:00:00 2014年9月25日,方光华老师受上海青浦区科委、上海复旦托业教育培训中心邀请,为青浦区三十多家企业举办《创新与创业领导力》培训。培训针对当前经济形势,企业结合组织内部自身特点如何进行创新与创业领导力,打造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方老师将西点军校的六维领导力模型引入课堂,帮助更多的企业管理者提升自己的综合领导能力。 此期培训特别邀请兰州大学MBA2012级学生,美特斯邦威南京路旗舰店罗茂全总经理历临现场,为参会的伙伴们分享美特斯邦威是如何进行大数据的营销创新。 本次课程得到青浦区科委、复旦托业教育的称赞与好评!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