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恒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坤恒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李坤恒:《数字化订货》代理加盟商训练营
2016-01-20 47820
客户:时尚运动品牌赛琪 地点:福建省 - 石狮 时间:2012/10/22 0:00:00 两天的赛琪“2013夏季新品订货千人大会”课堂上,到场的都是赛琪品牌的省代理商、加盟商等一千多人。 在讲授具体订货技巧之前,根据赛琪终端运营情况,李坤恒老师先对代理商与加盟商的心理抱怨等状况做了一番疏导。每当老师提出一个终端现状,都得到省代与加盟商的热烈赞同,同时李坤恒老师根据这些现状,给出了现场学员详细的解决方法。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正是他们每天的运营管理中实际存在和亟需解决的!,李老师给予的分享真的太及时太实用啦! 另外李老师在课程现场非常注重与学员的互动交流,五天连续的课程,由于频繁的“跑麦”,造成话筒之间的混乱,李老师被学员传染了感冒,但却依然坚持精神饱满的授课与解答,将课程的每一版块与问题都进行详尽的解说。李老师的专业程度和敬业精神在课程结束后,受到所有学员强烈的认同与赞扬!课程在赛琪学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