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尧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连云尧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连云尧:连云尧—企业创新率与执行力 8
2017-08-18 2641
0 0
简介
连云尧,第8届浙江省经营管理大师,浙江省经营管理研究会副秘书长,PTT国际职业培训师,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特聘讲师,《名家论坛》、央广经济之声主讲专家,杭州学习力研究所副所长,10年国企外企全国民企500强总经理 。 连云尧,当过技术员、工程师,下过海坐过机关。11年职业经理生涯中,先后担任国企浙江温岭电力设备厂厂长、外企浙江茂诠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型民企---全国第一家股份合作制企业---浙江宝利特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创立了W曲线之经营模式、策略同盟之销售模式、人性理性之企业文化和车行式管理法。在他的主持下,茂诠从零成长为国内行业领袖企业。他的许多管理论文发表在《中国第三产业》、《企业文化》、《当代经济》等全国性刊物上。 02年辞职后倾心于管理培训并曾与《求是》杂志副总编王天玺、浙工大经贸学院院长程惠芳、台湾著名培训大师王敬圣同台讲演,同时担任爱仕达电器、新界泵业、温州日正、杭州永宁尔等多家企业的管理顾问,被《浙江日报》称为"连云尧"现象。浙江1台、4台、浙江在线、台州日报等诸多媒体都对连云尧的培训作过报道。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