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廖衍明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廖衍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廖衍明:帝王蛾破茧(能力出于战胜困难之中)
2016-01-20 17325
在蛾子的世界里,有一种双翼长达几十厘米的蛾子,名叫“帝王蛾”。这种蛾子的幼虫时期在一个洞口极其狭小的茧中度过。当它要变蛾时,娇嫩的身躯必须拼尽全力才可以破茧而出。如果有成年蛾子怀了恻隐之心,想帮幼虫把洞口撕大,幼虫则会极力阻挠。原来,那狭小的茧洞,恰是帮助帝王蛾两翼成长的关键所在:穿越的时刻,通过用力挤压,血液才能顺利送到蛾翼;惟有两翼充血,身子才能振翅飞翔!那些不是奋勇破茧而出者,终生只得爬行。

勇者才能飞翔!“帝王蛾”之所以称其为“帝王蛾”,缘自它们幼虫时就有一颗勇敢的心!


故事的哲理
困难,是人们都畏惧的;而能力,是人们都向往的。但很多人却意识不到;能力,只有在对困难的克服当中,才能练就。这种盲点就好比:人们都喜欢升天堂,却没有人想死。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