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廖衍明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廖衍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廖衍明:玩转课堂—STT培训师培训(廖衍明老师)
2016-01-20 16372
客户:湖北邮政 地点:湖北省 - 武汉 时间:2014/11/17 0:00:00 【学习背景】 邮政行业是国家重要的社会公用事业。邮政行业各企业为社会提供多种类型的邮递(寄递)服务,既包括满足社会普遍服务需求的基本邮递服务,也包括多层次、多样化的快递服务。邮政行业联系着千家万户,网络规模、技术层次和服务水平都发生了质的飞跃,呈现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作为邮政行业的龙头,中国邮政一直以来都秉承着“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服务理念和“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企业服务宗旨,只有通过不断地培养创新型管理及服务人才,才能满足市场现状要求,继续走在行业的最前端,因此,2014年11月17日-19日,湖北省邮政公司诚意邀请了速赢商学院廖衍明院长给管理层及企业内训师带来一堂宝贵的《玩转课堂—STT培训师培训》课。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