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水良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曾水良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曾水良:企业成长工程-转型变革管理
2016-01-20 10066
客户:温龙集团有限公司 地点:浙江省 - 温州 时间:2014/10/28 0:00:00 【浙江温龙集团转型变革管理咨询启动】温龙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地处被誉为“中国印刷城”-浙江温州龙港,是一家专业从事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的生产企业,是国家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国家863计划资源环境技术领域“涤纶及涤棉废旧纺织品再生利用关键技术研究”课题的参加单位。经过一代创业者们数十年的艰苦奋斗及拼搏,造就了 “温龙集团”今天的成就-荣膺:2013温州苍南百强企业、优秀企业家,在区域及行业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然而,今天的“温龙集团”同样临着的中国企业传统型治理模式到现代企业公司型治理模式转型升级的瓶颈。“温龙集团”董文怡总裁等高层也清晰地意识到目前企业内部问题所在,希借助外脑助力企业经营管理得以提升。 九同以民营企业治理专家曾水良认为,科学化管理模式构建核心是“管事与理人”:“管事”-是对企业目前的外部环境、内部资源现状的分析来构建企业科学化管理体系; “理人”-是在导入管理体系及传授管理专业知识的同时改变员工之心智模式、提高员工职业化素养,铸造学习型组织、打造执行型人才。故,九同企管必须对“温龙集团”全方位、深层次的了解,以立足于内部实际操作,必须立足于与结合“温龙集团”的发展现状及企业的成长阶段与行业特性。 于上,九同专家团队肖海萍、金功久、宫艳彪等老师经与“温龙集团”董文怡总裁、施董等高层领导初步沟通,梳理定制-温龙集团企业战略规划、业务运营、管理体系三位一体的系统化统合,与体系“科学化、现代化与人才培育-职业化、市场化的“四化”协同发展的融合《企业成长工程-转型变革治理项目》的个性、阶段性解决方案以达企业良性健康可持续成长! 启动会上温龙集团董总强调:“办企业不只是为股东谋利润,更须为社会、客户及员工创造价值,让企业每一位员工有目标、有发展来实现自我价值。”唯如此温龙才能可持续发展、良性健康成长。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