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学元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学元:刘学元老师人力资源经理的非人力资源管理人才选育用留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2018-08-28 2426


7月27日至28日,刘学元老师应邀为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讲授了《人才选育用留之道》的课程,来自国内最大的芯片封装企业华天科技(昆山)电子有限公司各个部门的主管以上管理干部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学员们学到了选人用人、知人识人、育人培养人、留人激励人以及人才梯队建设的最新工具、实用方法和流程技巧,掌握了作为经理人做好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方法,大大提高了对人员的管理能力,明确了如何选择合适的人员、如何做到人岗匹配、如何激发人的潜能、如何调动人员的积极主动性、如何系统性培养人才的最新手段和方法。学员们普遍感到,刘老师的课生动有趣,贴近实际,有很多干货,让人受益匪浅!

华天科技(昆山)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位于拥有厚重文化底蕴和迤逦风光的昆山市,离上海虹桥机场仅30分钟车程。公司主要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先进封装及测试,可以提供以下代工服务:影像传感芯片与模组封装测试、指纹传感器与模组封装测试、晶圆级MEMS传感器封装测试、晶圆级凸点封装、晶圆级CSP产品、倒装芯片封装、fan-out低成本解决方案、多芯片堆叠的3D封装开发服务。

华天科技是第一家能够提供量产CIS TSV封装代加工服务的公司;中国唯一能提供从晶圆级镜头到芯片封装到模组Turnkey服务的公司;中国唯一同时能够实现8、12寸Bumping、TSV量产封装的公司。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