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明忠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鲍明忠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鲍明忠:鲍明忠老师:态度决定一切.mp4
2020-04-12 2100
0 0
简介
我赢为王——冠军销售心态课 当今越来越多的管理者发出感叹:现在的员工宣扬个性独立,追求自我实现,不听话、不服从,甚至缺少团队精神,队伍越来越难带了;更有甚者,有的员工把工作当跳板,稍不如意,动不动就辞职,一年换几份工作,更别谈职业化与忠诚度了,面对员工的这种态度,怎么可能为公司创造价值呢?因此,把员工的心态调整和激发成积极的、敬业的、阳光的,成了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者的迫切期望与需求。 一个健全的心态,比100种智慧都有力量。——查尔斯·狄更斯 正确的心态是成功的捷径。——拿破仑·希尔 【培训目的】 培养员工感恩精神,提升员工责任意识 塑造企业创新文化,提高企业竞合能力 全面改善职业伦理,实现企业和谐管理 【培训人员】 营销人员 【培训收益】 调整销售人员服务心态 提升销售人员冠军信心 打造销售团队的凝聚力 打造专业化的销售团队 【课程时间】 1天-2天 【培训老师】 鲍明忠老师 【授课风格】 逻辑严谨 轻松诙谐 阳光正能量 化繁为简 实战演练 【课程方法】 讲授40%、情景模拟40%、视频解读10%、互动点评10% 【主要学习内容】 一、 概述 1、 态度决定一切; 2、 销售人员必备的十大心态; 3、 承担责任是基础保证 4、 成功的基石。 5、 举例 二、如何理解冠军团队的定位? 1、必定成功的六大角色; 2、角色决定人格; 3、气度影响格局。 4、举例 三、我们从事的什么行业? 1、永远不会消亡的行业; 2、太阳底下最伟大的行业; 3、发展速度最快的行业; 4、专业化程度越来越高的行业。 5、举例 四、我们服务对象是谁? 1、对品牌的支持者; 2、顾客到底是谁; 3、顾客价值等式; 4、顾客为什么不上门了; 5、销售的最高境界; 6、举例。 五、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1、目标的定义; 2、哈佛大学的一项实验; 3、锁定目标; 4、达成目标的9步 六、我们为什么要工作? 1、工作的定义; 2、公司存在的8类人; 3、剩余价值; 4、工作可以得到什么? 5、举例 七、我们的思想的误区是什么? 1、混; 2、盲; 3、拖; 4、推; 5、推卸; 6、想当然; 7、反应慢; 8、借口多; 9、情绪化; 10、牢骚满腹; 11、力不从心; 12、授权不足; 13、沟通不畅 14、流程不清楚; 15、监督力度不够 八、我有13个必定成功的信念 九、冠军队员应具备的好情绪以及技巧 1、具备好情绪,避免的情绪; 2、技巧; 3、避免和注意的事项。 4、举例与互动 十、一切力量的源泉 1、 创新思维是业绩的保证; 2、 感恩是一切力量的源泉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