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力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广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朱广力: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荒野猎人》EAP拓展训练课程报道
2016-12-20 3115

2016年12月,上海尊心集团益西EAP心理援助中心受邀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开展了团建拓展第四期《荒野猎人》野外生存班组长EAP拓展训练,“玫瑰花开”促进小组协作,“盲人方阵”突破创新思维,“荒野定向”屡破重重难关,“应急避难所搭建”训练生存能力,提升科研精英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场,赵教练带领大家进行了团建热身活动,各个小组分别讨论、设计、展示队名、队呼和队型,“飞刀队”、“雪豹队”、“坦克队”按教练要求两名队员需离开地球三十公分,大家群策群力、各显神通,摆出了风格迥异又朝气蓬勃的团队造型......

  《盲人方阵》:所有队员先戴好眼罩,并在40分钟内,把培训师给的绳子围成一个面积最大的正方形,所有人相对均匀地分布在这个正方形的四边。主要目的在于培养团队成员的沟通意识、理解团队领导人及其领导风格对完成任务的影响和重要作用、提升团队决策能力、学员科学的思维方式、使学员理解角色定位及尽职尽责的完成本职工作的重要性。

范教练给各组队长分配了“荒野定向”任务书,1号点任务《无敌狮子吼》由杨教练防守,2号点任务《乾坤大挪移》由朱教练把关,3号点任务《混世魔王关》由郭教练扼守,4号点任务《少林一字马》由宋教练监督大家最后通过。每个定点任务完成后小组加分,学员们个个卯足了劲,发挥特长,永争第一!  


《荒野猎人》闯关之小组所有的队员拍一张集合照,要求只允许6条腿是踩在地球上的。  

《荒野猎人》闯关之所有人一字排开,摆出一个非常萌的造型。要求动作表情统一,神态夸张。玛丽莲梦露的经典动作,如花的经典手势,奥特曼、招财猫、李小龙、黄飞鸿、弥陀佛、超人、迈克尔杰克森等,拍一张集合照。猜猜下图小伙伴们在努力凹哪位经典人物的造型呢?

《荒野猎人》闯关之所有人同时跳起,必须离开地球30公分以上高度

《荒野猎人》闯关之见证爱情,请团队找到一队70岁以上的老夫妻,全体摆出一个和爱有关的造型合影。3.9500pt;" > 《荒野猎人》闯关之所有人同时跳起,必须离开地球30公分以上高度

野外生存《荒野猎人》闯关最后任务利用在过关中收集到的材料进行战备“应急避难所搭建”,要求防风、防水、保暖、安全可容纳两个人战时隐蔽,学员们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合理分工,团结协作,呈现了不同建筑流派的风格,赵教练一一点评,并教会大家野外生火取暖、获取食物的实用生存技能。    

本次野外生存拓展通过原野定向的形式进行,团队互助合作、群策群力完成一系列定点关卡、项目,各关卡各具特色,有靠脑力智慧,有靠体力和身体协调力,经过激励的PK竞争,达成了以下预期收益:


1.增强科研团队野外战备生存能力;              

2.增强成员协作精神和团队融入;

3.群策群力,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4.定向拓展提高班组长领导力素养。

结束后大家愉快合影,学员纷纷反馈收获很多,期待再次的重逢,祝军工科研精英们努力钻研用匠工精神铸就国之利器,打造航天强国。

您的企业遇到以下问题了吗?

1、销售人员流失,销售业绩不高怎么办?

2、员工职业倦怠,执行力低下怎么办?

3、人际关系紧张,工作压力过大怎么办?

4、HR管理者怎样才能选对人做对事?

5、员工推一推动一动,工作积极性怎么提升?......    

  

       应对策略:通过EAP心理健康普及讲座及各种主题关爱月活动,如压力情绪管理、90后新生代员工管理、职业EQ与团队建设、高效沟通、催眠式销售秘笈、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者心灵教练、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生活平衡、亲子婚恋讲座等心理学课程和户外拓展活动可以提高情绪生产力,提升正能量,提高销售绩效!


中国EAP减压乐活中心关爱热线:

400-627-6068  MP:13601674349

心健康-新幸福,让生命自由绽放!

传播爱,人人都是幸福推广大使!


中国EAP减压乐活中心关爱热线:

400-627-6068  MP:13601674349

心健康-新幸福,让生命自由绽放!

传播爱,人人都是幸福推广大使!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