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姜上泉:精细化管理模式
2016-01-20 19716
客户: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 地点:福建省 - 石狮 时间:2014/12/28 0:00:00 2014年12月28-30日,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导师在福建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主讲《精细化管理模式》总裁班。 石狮,亚洲最大服装城、著名侨乡、全国百强县、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二连冠、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拥有爱登堡 、曼特丹奴 、柒牌 、赛琪 、 斯得雅 、燕姿 、鸿星尔克、富贵鸟等知名服饰品牌。 由远生集团总经理、富贵鸟总经理、华飞服饰总经理、柒牌生产总监等多家大型纺织服装企业总经理带队的90多名高管参加了本次培训。 针对各企业总经理们对课程的期望,姜上泉导师着重强调构建精细化系统的重要性,“经营好企业,人是靠不住的,只有靠系统,把人装入系统,让系统运转起来”。 姜上泉导师剖析了企业精益生产系统的构建、精益成本系统的构建、精益人才系统的构建、精益绩效系统的构建,并就企业如何提高效率20%,降低成本5%进行了深入的案例剖析。 通过精细化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益生产的系统改善、周周改善有效结合。先精益,再精细;先精细,再精益的循环精进,使企业从精益现场上升到精益企业,由精益企业上升到精益供应链和精益价值链,实现企业运营管理的突破。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