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周国华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国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周国华:朝晖城建集团培训
2018-01-02 2559


为了进一步规范项目的管理,提高全员的风险把控意识,增强全员的项目管理专业知识,也为未来的公司发展储备人才,2017年11月14日,在朝晖城建集团总部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营改增后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公司经营中心、工程管理部、成控部、财务部、审计部、风控部及拟派驻项目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并举行了结业考试。

   培训会上,本人着重指出:朝晖城建集团的发展走进了新时代,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公司组织架构、激励机制正在进一步的优化,搭建人尽其才的平台,优先从公司内部提拔人才,对一批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的员工将委以重任,不断夯实朝晖团队力量。业务的快速发展需要一大批专业的人才投身一线项目管理的岗位中去,为做好营改增后项目管理工作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对于即将走上一线项目管理岗位的干部,一要勇于担当,守土有责,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二要钻研业务,业精于勤荒于嬉,当工程项目管理的专家,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三要学会“慎独”,就是只有一个人的情况下,能够守住操守和底线,不做出侵犯企业利益的事情,这是职业操守,也是人生最高境界。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