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滨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郝滨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郝滨:郝滨:现代催眠实用技能培训
2016-01-20 9810
客户:心理咨询师、企业管理者、企业培训师、人力资源管理者、拓展训练师、社会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学校心理辅导员及其他心理学专业人士及爱好者 地点:北京市 - 北京 时间:2012/5/24 0:00:00 催眠是一门古老而科学的学问,作为心理治疗的技术方法之一,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关注。行为主义、精神分析、NLP、叙事疗法、心理剧、完型疗法等理念与催眠理念互相融合,形成了现代催眠治疗技术,并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心理治疗、医学、企业管理销售等各大领域。为了更好的推广和让更多的心理咨询从业者掌握催眠技术,特别邀请国际整体暨自然医学学会理事,国际认证催眠导师郝滨先生亲自主讲国际认证催眠治疗师课程。 催眠可以帮助我们: · 催眠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心理冲突,治疗各种身心疾病; · 催眠可以帮助我们增强记忆力,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激发内在潜能; · 催眠可以帮助我们增强自信,使我们更加勇于面对考验; · 催眠可以帮助我们增进自我觉察能力,获得个人成长; · 催眠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睡眠质量,获得更加充份的休息; · 催眠可以帮助我们放松身体,缓解压力,使我们身心愉快; · 催眠可以帮助我们戒除不良嗜好,纠正不恰当的行为习惯,提高生活质量; · 催眠可以帮助我们调整心态,缓解负面情绪的影响。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