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宋劝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宋劝其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宋劝其:绩效考核难点解析
2016-01-20 8330
客户:上海行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点:上海市 - 上海 时间:2015/1/16 0:00:00 1.16《年度绩效考核难点解析》 年底到了,对员工一整年的绩效进行考核的时间到了,如何确保年底的考核公平公正,如何对员工一年的辛勤工作给出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如果能让员工有个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奋斗中?成为众多HR的年终大考.欢迎走进年底绩效考核难点解析课程,找到问题的答案。 通过本课程学习将使您: 1.掌握年底考核不公正的主要原因及对策; 2.掌握年底绩效考核的标准设置的方法及技巧; 3.如何通过年度绩效考核及绩效考核过程中的沟通激励员工。 4.掌握如何通过绩效管理持续提升员工,部门和公司的绩效; 5.掌握如何通过绩效管理减少内耗,提高企业效率,提高执行力,塑造优秀文化; 适合对象:企业各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员。 授课方式 : 课堂讲授、实战演练、案例分析、角色演练、头脑风暴等。 课程大纲: 1.关于年底绩效考核常见认知错误及对策 2.关于年底绩效考核内容设计的难点及对策 3.关于年底绩效考核标准的常见误区及解决策略 4.如何避免年底绩效考核沟通中的常见问题 5.年底绩效考核中常见的误区几对策 6.关于年底绩效数据收集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7.如何将年底绩效考核发现的问题与来年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