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鉴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鉴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鉴:培训需要核心竞争力和责任心
2016-01-20 77905

一家优秀的顾问公司必须有核心竞争力。我们定位十分明确:专注于销售技能和管理培训。顾问机构必须有特长,如麦肯锡,他们专门为大型企业做战略咨询,60多年来一直都是专注于此。


但一些企业在选择培训机构时为图省事,往往是人力资源、销售、财务全都给一家公司做,联系和沟通可谓方便。从专业的角度来讲,这种做法并不十分理想,最好是在相应的领域选择专业的培训和咨询公司。


因此,如何追求课程编排和传授的效果最大化,使得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是衡量培训机构水平高下的分水岭。顾问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也在于此。


优秀的培训公司在进行反馈调查时,重点不仅在于了解学员对课程的反馈,更关注需改进的首要行为和技能应用的可操作性,为企业提供建议。这种行之有效的跟踪,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帮助企业实现培训效果的最大化,也体现出培训公司的责任心。


本文发表于中国《培训》杂志2007年10月刊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