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台轩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台轩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杨台轩:面对客户的投诉,最佳的解决方法在这里-杨台轩
2020-09-27 2278
0 0
简介
组织学习系统导师 AACTP美国培训与认证协会授权讲师 国际教练联合会(ICF)国际教练认证 杨老师曾在多家国内外上市公司的市场与销售、人力资源和培训管理等不同的企业运营部门工作过,在职工作期间,接受国际顾问公司品牌课程训练体系长期地学习和磨砺,使杨老师在企业管理、领导力、职业培训师塑造、企业教练和企业销售等方面有超过近400个小时以上的职业训练,同时在工作过程中参与管理咨询项目的实施和运作。杨老师目前的学习与研究领域专注和聚焦于组织学习与发展系统(包括经理人职业成长与修炼、企业教练系统、企业大学的建设与发展等领域)。 杨老师曾任职于知名日化、房地产、培训和咨询等行业,担任过销售系统培训经理、学习与发展中心培训经理、集团培训总监、首席培训师、学习与发展顾问和运营副总经理等职位,由于在不同类型的企业策划与实施管理层与员工系统的培训与发展, 所以深知企业培训模式和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