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柳瑞军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柳瑞军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柳瑞军:2020年6月柳瑞军主讲《产业链延伸下的创新思维》
2020-10-08 2069

2020年6月9日,柳瑞军为农牧行业某集团公司主讲《产业链延伸下的创新思维》。

课程背景及意义:创新能力是所有职业活动必备的工作技能,是否具备较强创新思维技能,是管理者实现有效管理和成功领导力的必备素质。

课程目标:培养学员创造性思维技巧和方法,激发管理创意,开启管理创新思维,极大限度拓宽工作思路和工作潜能。

课程特点:每个环节均由课堂互动、创造性解决问题的理念及管理实战演练三部分组成,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极大限度激发学员创意和头脑风暴,实现超强的培训体验和收获,课堂传授的创意和系统思考工具,更是影响学员一生和根本改变组织沟通方式的突破性工具,几乎所有学员都评价是一次以往从未体验过的超值培训收获的课程!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