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柳瑞军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柳瑞军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柳瑞军:2019年12月柳瑞军主讲为期3天《提升管理软实力-企业文化建设》
2019-12-07 2283

2019年12月2-5日,柳瑞军为陕煤集团神南公司企业文化负责人和文化主管,主讲为期3天的《提升管理软实力-企业文化建设》培训。


如何让企业文化发挥提升10倍经营业绩的作用?

如何让企业文化成为企业真正的软实力?

《提升软实力——企业文化建设》

——帮助企业系统构建企业文化建设体系,推动文化落地,让文化软实力发挥提升10倍绩效的实战课!



²  授课讲师:柳瑞军

²  标准课时:18课时/3天

²  适用对象:机关及事业单位、上市公司、集团公司、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组织的中高层管理者、人力资源负责人、企业文化主管、党建部门负责人等。

²  培训目标:

ü  系统学习和掌握企业文化建设的理念和方法,改变认知,提升理念水平;

ü  学会运用5大诊断工具,帮助学员全面深入梳理分析企业文化现状和存在差距,认清本单位企业文化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ü  掌握企业文化提炼与设计的方法技巧,成为组织内企业文化建设的规划师和指导师;

ü  掌握制定企业文化建设方案和实施方案的应用技能,提升实务操作能力;

ü  能够运用分析工具和模型,推动企业文化落地,让企业文化成为企业真正的软实力。

²  授课特点:互动授课、咨询式辅导、教练体验、行动学习工作坊、情景模拟沙盘等。

²  三天标准版课程体系(咨询辅导式培训三阶段内容)

 第一部分: 改变认知,理念提升

第二部分: 企业文化体系建设

第三部分: 提炼设计,实施落地

 详见个人博客课程大纲。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