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华平生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华平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华平生:《古礼与现代商务礼仪应用》中航爱维克汽车有限公司
2016-12-23 3357


南通《古礼与现代商务礼仪应用》课程,结束,客户:中航爱维克汽车有限公司,海外销售部精英培训,2016.12.21。





中航爱维客汽车有限公司介绍:


大力发展汽车产业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航工业)坚持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发展民用产品的主要目标之一。根据国家对汽车行业强化整车研发能力,实现关键零部件技术自主化,提高节能环保和创新能力,积极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实施品牌经营战略的发展规划要求,中航工业确立了“民族、安全、科技、舒适、绿色”的汽车发展理念,整合现有汽车资源,拓展产品线。


公司股东中航工业西飞秉承军民融合发展的宗旨,以20余年汽车制造经验和技术沉淀,以融入航空特色、具有乘用车品质的“爱维客”商务客车,荣誉亮相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展,爱维客商务客车整车完全自主开发,研发历时3年,严格遵循乘用车开发程序和要求进行系统设计及开发,充分借鉴航空制造先进制造和工艺技术,实现技术创新35项,并拥有全部知识产权,在大量使用成熟汽车配套技术的同时,重点将高品质的航空内饰、座椅、铝合金材料、环保电动技术等许多航空技术应用于汽车研发。同时,中航爱维客城市微公交Mini-Bus也正式发布,Minibus城市公交,外观新颖、时尚、科技感强的纯电驱动微型公交车,基于先进的设计理念,在硬件配置方面充分展现了先进、合理、人性、舒适的高标准,在软件配置方面更是体现了安全、环保、科学、智能的高要求,主要体现在安全防护系统、电池管理系统、智能管理系统等方面。



为贯彻中航工业汽车战略发展规划,中航爱维客汽车依托中航工业品牌和资源优势,借助城市物流和专用轻客细分市场正处在兴起阶段的良机,实施产品延伸战略,发展轻型客车等中高端、安全可靠、舒适经济、节能环保的自主品牌产品。同时,抓住新能源汽车市场兴起的良机,大力发展电动客车,将最终建成大、中、轻型全系客车产品平台,为我国自主品牌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预计到2025年,将实现销售10万辆,销售收入200亿元的发展目标。


中航爱维客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南通市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紧邻城市高架路东方大道的南出入口,G15沈海高速的开发区出入口,地理位置优越独到,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捷、四通八达。苏通科技产业园位于苏通长江大桥北翼,是南通接轨上海、融入苏南的桥头堡。通过完善的高速公路、水路、铁路及航空网与中国和世界的主要城市相连。南通位于中国沿海经济带和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已融入上海一小时经济圈。


中航爱维客汽车有限公司坚持“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用人理念,努力创建学习型、创新型组织,打造创新型文化,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员工建立终身学习的教育培训体系,构建了管理、技术、职能、销售、技能五大序列的多通道职业发展机制,为员工提供领先于市场的薪酬、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规范的管理体系、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构建员工与公司的利益共同体,矢志不渝为实现工业大国向工业强国的转变而努力!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