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华平生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华平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华平生:有些爱,不要止于唇齿,掩于岁月——【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爱与被爱 携手幸福》大型公益课
2016-12-17 3145



2016年12月14日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院长华英雄老师受邀与学员们相约富厚堂,共同迎来第40期《爱与被爱 携手幸福》大型公益课,短短几小时的时光,跟随华英雄老师一起感知爱,学会爱,发现更多事物的美好。





泰戈尔的那句广为流传的话,道出了大多数人对爱与被爱的感受: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你爱我并站在我面前,我却不知道如何去接受,如何去爱。

爱与被爱,哪个更幸福?

爱或被爱,无论输赢,都没有高低贵贱,在爱的世界里,爱与被爱都是平等的;幸福的;相辅相成的。

爱的对象是多种的,小时候,爱父母;青年时,爱友人;成年后,爱伴侣;中年时,爱子女。

爱的内容也是丰富多彩的,爱自由、爱思考、爱美丽、爱事业…




爱的形式也是多样的,有像父亲那样沉默的爱,有像母亲那样温柔的爱,有像朋友那样真诚的爱……于是,种种爱构成了我们多姿多彩的人生。

课堂上,华英雄老师强调,爱与被爱都需要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

尊重的内涵,

平等,价值,人格,修养。

尊重两个字看似轻于鸿毛,

实则重于泰山。

它如生之空气,

是与人交往之融洽之道。

懂得尊重的人,总是让人舒适温暖,

如闻淡淡幽兰,

如睹春日青山。

尊重朋友的隐私,

不嘲笑,不散布;

尊重亲人的关爱,

不厌烦,不逃避;



尊重孩子的思想,

不强势,不打击。

尊重别人的劳动,

即使是家人也要表示感谢;

尊重别人的选择,

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

我们无权干涉;

尊重是礼仪,

不是客套,

更不是虚伪。

尊重是一种修养,

知性而优雅,

将人格魅力升华,

大爱无声挥洒。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