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华平生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华平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华平生:《美才女高端职场定制平台》走进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
2016-12-09 2760




我们的大部分时光都会在职场度过,现今,职场的竞争不仅是实力的较量,也是个人职场礼仪、职业形象的比拼,特别是对在校读书,还没有走向社会、走向职场的学生来说,知道职场礼仪,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对学生毕业找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2016年12月5日,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院长华英雄老师来到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进行关于职场技能,职场规划的高端礼仪培训指导!



职场礼仪是职场沟通的纽带。在日常生活中,礼仪能够调节人际关系,可以说是人际关系的调节器,而在工作中的重要性更加不可忽视。


现在大多数的企业是需要面试的,在面试的过程中,就要学会职场礼仪,也许你没有介绍信,是你可以通过一些职场礼仪为自己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


也许仅仅是轻轻的关上门;端正的坐姿;大方的解答,都会展现自己很好的一面,通过第一印象的好评,很有可能被公司录取。


职场礼仪体现在多方面的,提高语言表达技巧,掌握运用语言的艺术,同时注重衣着服饰,平时的动作、姿态,使自己的形象更好的展现。



当老板时常看见你注重细节,做事有条不紊,他才会信任你,给你更多的发展空间。所以注重职场礼仪会在无形中给你带来机会。


职场礼仪不仅可以有效的展现一个人的教养、风度、气质和魅力,还能体现一个人对社会的认知水平,个人的学识、修养和价值。


“不学礼,无以立”已成为人们的共识。“内强个人素质,外塑单位形象”,正是对职场礼仪作用恰到好处的评价。我们只有把所学的职场礼仪应用到实践中,它才会在职场中起到非凡的作用。所以职场礼仪将在我们的工作职场中有重要意义。


对于素有“礼仪之邦”的中华民族来说,怎样才能让他人感受到你专业的职场素质,职场礼仪的重要性?


思想决定行动,行动决定命运。你有什么样的思想境界,就会有什么样的命运。


想要成功的人生,礼仪必将先行!俗话说:不知礼则失礼,失礼则无人理!有礼走遍天下,无礼寸步难行!




山西师范大学(Shanxi Normal University),简称山西师大,位于华夏民族发祥地之一的古尧都--临汾市,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卓越教师培养计划, 是山西省省属重点大学。

山西师大创建于1958年,前身为晋南师范专科学校,1964年调整改建为山西师范学院,1984年更名为山西师范大学,1999年山西省职业师范专科学校和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独立建制)并入。



华英雄老师近期可预约课程:

12月7日

中科大——《沟通技巧》

12月12日

华东师大大学系列课程——中北校区pm.3:00

12月13日

华东师范大学系列课程——闵行校区pm.3:00

12月14日

东方雅致公益活动《爱与被爱》

12月15日

华东师范大学系列课程——闵行校区am.3:00

12月17-18日

江西鹰潭分院《古礼》精品课程

2017年2月18-22日

第23期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密训班(上海)

官网:www.dflyyjy.com

公众号:英雄说礼

微信:lolawong

电话:137-7663-5821(王老师)

邮箱:821126107@qq.com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