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华平生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华平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华平生:跟随华英雄老师走进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专题内训——《高级商务礼仪与现代应用》,教您如何与客户“谈恋爱”!
2016-12-03 4322


11月28日,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院长华英雄老师受邀走进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进行《高级商务礼仪与现代应用》企业专题内训。



如何将时尚与礼仪相结合,提升员工素养,加强企业文化呢?

华英雄老师用礼仪传递文化魅力,帮助企业塑造独一无二的企业文化,教您与您的客户如何谈一场恋爱!

作为企业的代表,与客户接触,首先要亮出最好的自己!第一印象很重要!



远古的时候,人们以打猎为生。在路上遇到陌生人时,为了表示友好,人们会赶紧丢掉手中打猎的石块,且摊开手掌,让对方看看,表示里面没有“暗器”。后来这个动作被武士学到了,双方为表示友好,不再相互争斗,就相互摸一下对方的手掌,表示手中没有武器。这种习惯一直发展到今天的握手礼,表示我今天带着友好而来。



一般讲究“尊者优先”的原则,即身份尊贵,地位高的人来决定是否有握手的必要性。

、正确姿势间隔一臂距离,右手虎叉相握。面带微笑、眼神交流,适当语言表达。

时间:一般情况下握手时间不宜过长,一般持续2-3秒。

力度:用力适度,过重尤其女士不适合,过轻会让人觉得敷衍。



禁忌用左手握手;

三心二意握手;

戴手套握手(女士礼服手套除外);


交叉握手;

不平等握手;

中国是名片的故乡,据记载已有2000度年的历史了。


名片最早产生于春秋战国时期,削竹、木制成,刻上姓名。西汉时,称之为“谒”,东汉则称作“刺”。汉以后,改用纸质,唐朝时称“榜子”,宋朝叫“门状”,元朝叫“名”,明朝称“名帖”,清朝时称“明刺”,也称作“名片”(卓越君禁不住感叹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了)。名片是商务交往中最经济适用的交际工具,是一个人身份、地位的象征,也是一个人身份价值的外显形式,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人的第二张脸。


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南通富美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外向型企业,主要生产销售各类帽子﹑手套﹑围巾产品,公司拥有一百多家直接客户,客户遍及日本﹑欧洲和北美等国家及地区,现有员工近800人,公司以年30的递增速度成长,未来富美公司将致力于引领中国帽子产业的发展。


富美的价值观:激情﹑诚信﹑敬业﹑人本﹑高效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