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帅杰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帅杰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姚帅杰:揭晓传统风水理论:你背后的“靠山”,它靠的住吗?
2020-10-22 2184
0 0
简介
大到城市、小区、房屋的选址,都尽量依山傍bang水,坐实朝虚。依山和坐实,就是为了让城市、小区、房屋的背后有靠山。 四川阆l中,地处嘉陵江畔,三面环水,背后靠山。 小到床位、办公桌、沙发这些人所在的位置,甚至连家中某些物件(如灶台)都要求背后靠实墙,不宜后空(如背后是窗户)。 床头有靠、办公桌有靠、沙发有靠、灶台有靠、靠山有用吗? 这也要有靠,那也要有靠,但最终靠住了吗? 未必! 许多讲究背后有靠的人,混得并不怎么样。 背后没靠的人,最终都没靠住吗? 许多背后没靠的人,反而混得很好。 李嘉诚的办公桌,背后是大面积的玻璃窗,窗外就是维多利亚港,是典型的背后没靠的风水格局,但李嘉诚混得不好吗? 美国总统的办公桌,背后也是玻璃窗,也没有所谓的靠山,难道美国不够强大富裕吗? 许多有靠山的没靠住,没靠山的反而混得好,这说明,靠山这种理论本身就是错误的,是经不起实际案例验证的。 靠山实用吗? 在平原地带,一马平川,地面没有高度差,所有的房屋都建在同一水平线,到哪里去给房屋找个靠山? 在城市,有许多高楼,比周围的建筑或山体都要高,到哪里去给高楼找靠山?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