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帅杰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帅杰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姚帅杰:阴宅风水,无人能解答的问题,你都知道吗?
2020-10-22 1838
0 0
简介
1、多个祖坟,哪一辈人祖坟在起决定性作用? 按辈分可分为父辈、祖父辈、曾祖辈、高祖辈甚至远祖等。 如果说是父母辈的坟在决定,那父母健在的,怎么办呢? 如果说是祖父辈的坟在决定,那爷爷奶奶还健在的,该如何论断? 如果说是曾祖辈的坟在决定,四世同堂的也不少,该怎么下结论? 如果说是高祖辈的坟在决定,五世同堂的也大有人在,又当如何定论? 谁能明确回答,并用事实验证? 2、没有祖坟,他们的命运由谁来决定? 不同地区、不同民族,殡葬习俗各不相同。 祖坟只存在于有土葬习俗的民族。 很多民族没有土葬习俗,如藏族的天葬,就是人死后,把遗体放到指定的地点让秃鹫tujiu或者其他的鸟类、兽类等吞食;有些将遗体置于野外并挂于树上,让鸟兽啃食或自然腐烂;有些将火化后的骨灰抛洒大地江河;有些实行水葬,直接将死者遗体投于江河湖海……这些尸骨不存的丧葬方式,根本就没有祖坟。 这些没有祖坟的人,他们的命运又由什么来决定呢?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