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帅杰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帅杰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姚帅杰:罗盘神秘?看风水必须要用罗盘吗?
2020-10-22 1783
0 0
简介
  我们认为,罗盘既然是测量方向的工具,那就只有方向对吉凶有影响时才有必要 用,当方向对吉凶并有影响时,则不必用。       例如:临街的商铺,其生意的好差,主要取决于商铺所在位置的人气、店面是否醒目、是否方便人车 进出停靠、商品的价格、服务质量、特色、品牌等,与方向几乎没有关系,勘测此类风水,则无须使用罗盘。       住宅、公司、工厂、办公室等,其风水的好与差,与方向的关系密切,所以,在建宅立向、选楼选房、选办公室时,必须测量方向,既可使用罗盘,也可使用卫星地图(用楼的轮廓来确定方向),对方向要求不是太精细的情况下,还可依太阳光 照射的轨迹来确定(在我国大部分地区,如果早上从窗口看出去,正对太阳,则窗户朝东;下午正对太阳,则朝西,冬天的正午正对太阳,则朝南,夏天的正午正对太阳,则朝北)。         罗盘的功能并不只限于看风水,在普通的生产生活中,只要是测量方向,基本都可以使用罗盘;但看风水却未必 非罗盘不可,有的场所本身就不需要测量方向,即使需要测量的,也可以使用其它方法和工具来代替。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