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玉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柳玉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柳玉:2020年12月6日为TOUCHRIS服装公司VIP客户培训《女性魅力塑造》专题
2020-12-10 2192



周六,阳光正好,一群爱美的女性汇集在番禺TOUCHRIS设计工作室,一场别开场面的《魅力形象塑造课》拉开了序幕。

这次的主讲是柳玉老师,和一群热爱美丽,放飞自我的新女性。

设计室内,简约,温馨的装饰,粉色的鲜花,茂盛的绿植,空气中淡淡的清香,座位周围陈列着设计师原创的服装设计,柔美又雅致。

一切安好,静候花开。

01玩中学,爽歪歪


在课程一开始,柳玉老师首先就我们日常的服装消费进行了发问。

生活中,你们以什么的标准购买服装?一个季度花在衣服的花费大概多少?

接着深入浅出地讲解色彩和风格,提出了穿出个人形象价值感的三个维度:品质,角色,目标(状态)。


谈到自己的讲授风格,柳玉老师说:就是“玩中学”。

她独到的讲授视角,在学员浸泡在多个美学场景中,听,讲,搭配,分享,总结,让学员们置身于有趣的,娱乐的情境中,收获满满的干货,让课堂充满欢声笑语:


“请你们根据色彩的分类,结合自己即将出席的场合,对以下5种搭配技巧进行设计:无彩色,同一色,两色,撞色(黄与紫,蓝与橙,红与绿),点缀搭配。”

学员们立即活跃起来,纷纷移步到服装陈列开始挑选适合的服装。时间一到,大家带着各自的搭配作品上台进行解说,接受柳玉老师的点评和大家鼓励的掌声。


学习风格时,一场Show搭配精彩上演:

直线+直线,直线+曲线,曲线+曲线的搭配,让学员参与动手,消化吸收曲直的理解。

最后,学员们带着有着自己想法和创意的作品演讲,是检验知识的吸收,也是一种成就感。置身其间,更好地激发了学员的情感,在玩乐中学习美学,让课程变得有趣味,有成效。

02“如果一件衣服没有穿出价值感,就只是遮羞保䁔”

做一件事情,有价值才是有意义的。

个人形象亦然。

刘涛很早就曾经在《外来媳妇本地郞》出演角色,《外来媳妇本地郞》一度热播,但刘涛出演的角色却没能让大家记住她。

从形象美学的角度,你们会发现:刘涛之前的风格定位偏少女型,与她内在的干练,优雅风格有很大的区别。形象定位做出调整后,她个人的特色更好地突显出来,走进观众的视野,迎来了事业的大发展。


柳玉老师说:“如果一件衣服没有穿出价值感,就只是在遮羞和保暖”。

在日常生活,因为社会的角色,需要出席不同的场合。在这方面,柳玉老师从众多的形象塑造中精简了商务,休闲和约会场合,重点进行了传授。

她精心设计的3个玩转搭配的场景,让学员们动手实操,发散思维,更快更好地理解讲授。


1我要和一位上市公司高管见面商谈意向合作项目

2我的闺蜜约相约咖啡厅喝下午茶

3我要去和一位仰慕很久的高富帅先生见面

通过这三个搭配,学员们认识到不同场合的穿衣之道——是人穿衣,而非衣穿衣。

因为各自的身材,肤色,性格等个性差异,同一件服装穿在不同的人身上,呈现出不同的气质。

所以,了解色彩和风格,才能够找到符合自己的服装,穿出自己的品味和价值感。


03“我知道自己适合穿什么衣服了”

此次课程是柳玉老师的小班精品课程,学员的学习能力强,课堂互动的热情高,柳玉老师更是一对一,面对面传授。在社群,她们分享着内心的喜悦之情。


“今天把自己风格弄明白了,真是相当值得”

“早知道,我的风衣就不用买了。早来上课就对了。


当红姐学有收获,穿上自己搭配的四套服装时,伙伴们惊呼她的变化。红姐也兴奋地回应道:“村姑变仙女。真的非常感谢柳老师二天的课程分享,带着我们玩,我玩得很开心。“

阿玉是柳玉老师的粉丝,清晨5点搭乘首班车,从江门到广州,是对美丽的热爱,对老师的敬仰之情让她在美学的道路执着前行。

对于大家的热情,柳玉老师在早安中鼓励大家:


对每一件热爱的事物都全力以赴,时光自然会对你满载而归.....


2021年,即将来临,加入我们的社群,跟着柳玉老师,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学习美学,在玩中学,在学中美。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