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玉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柳玉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柳玉:四季美学时尚盛典2020,我们携手共进 星耀未来
2020-09-27 2355

柳玉老师为四季美学分享《形象管理行业的前景与发展》, 世上人人都爱美,但是爱美的目的却各有不同,世上人人都爱美, 美的标准与当时的历史时代和文化环环相扣,汉有赵飞燕, 唐有杨贵妃,充分反映了当时的审美情操和美的标准。 放眼世界各民族都有各民族的审美观点, 各民族所反映的审美观各有千秋,有的表现在对服饰的选择上, 有的表现在体形上,有的表现在体形的修饰上, 而更多的是对身体某个器官的装饰上从而提升了人的整体形象的表现 。 有人声称自己爱美并无目的,这也说的通。人生有太多的追求, 更何况追逐的对象是美,人之美,自身的美。是由外在的形体、 容貌和内在的修养和内含综合体现出反映在社会面前的和谐统一。 人们在饭后茶余谈形象往往只会狭义的联想到美容、美发字眼。 但是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一个人在公众眼里完美得体的形象广义的包括容貌、发型、体态、 仪表、服饰搭配、色采选择等诸多内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形象的认知也越来越强烈,. 形成一个全新的创业领域一 一 一形象管理。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